揪愛燦白  

【中/略歡脫/都市架空/原創】

※因為人物設定關係,本文裡角色的年齡設定與現實不符呦:))))

 

 

 

※純屬虛構,和一切真實人物無關

 

 

每個歡脫的故事一定有著一個夠奇葩的開場

 

朴燦烈走在路上,獨自感嘆自己的命運。

好歹自己也是堂堂總裁一枚,怎麼就那麼衰

一早起床,慢吞吞的摸下床,整理好服裝儀容就下樓準備等司機來接,等了約莫半小時司機都沒來,朴燦烈有點著急,翻了翻口袋想找手機來打電話催人,卻發現手機不見了!!!!!!!!!

想必是忘在家裡客廳了,急忙跑回去想拿手機,卻發現..

「天阿我的鑰匙呢?!!!!!」

朴燦烈雖然很有錢但是因為一個人住慣了,所以家裡什麼僕人管家一個都沒有。

「以前老是忘記鎖門,怎麼今天就偏偏鎖好了?」

唉就先去公司吧..回來的時候再找鎖匠..

 

滿頭大汗的又跑回了樓下,為什麼滿頭大汗?

「我當初怎麼就挑了頂樓住?!!這棟樓有20層阿!!!還有電梯10部為什麼10部今天都壞了!!!」額只能說你真的很衰..

 

了大樓門口,站在路邊招了招手想攔下一台小黃..

 「這裡不是市中心嗎?!!為什麼連一台小黃都沒有?!! 」

「人氣男團EXO今日來本市開演唱會,粉絲們包下計程車追車,據說今日本市的計程車幾乎都聚集在XX體育館附近徘徊,根據線報...」一陣口齒清晰的女聲從對面大樓的電視牆上傳來。

 

...放棄搭小黃QAQ

想著不然搭公車好了,再次翻了翻口袋拿出錢包打開來..

 

摁都說朴燦烈很有錢了,所以他平時沒有帶錢出門的習慣,錢包裡只有黑卡、無限卡、白金卡、白白金卡、白白白金卡、遊戲王卡,連一毛錢都沒有..

「現在的公車可以刷卡嗎?!!」抱歉朴先生,做為一名優秀的好市民,你應該要知道,公車只能刷悠遊卡,不能刷信用卡!!!!!!

 

所以我現在是只能走路去上班的意思嗎?...

 

由於以上種種原因,才形成了現在這個樣子。

一個穿著高級西裝看起來就很有錢的帥哥,獨自走在空盪的大街,東張西望感覺根本不認得路,加上颼颼的冷風吹在臉上,顯得非常悽涼與寂寞。

朴燦烈發誓他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落魄

 

「再來要往哪裡走阿?左轉還是右轉?往前還是往後?」沒有辦法了..撿起路邊的一根樹枝,把它立起來然後放開手

「硄..」小小的一聲,樹枝指向了右邊的一條小巷..

 

「這種時候就要相信命運了!!!」輕輕地吸了一口氣,便走進那條小巷

小巷裡有點暗,除了一家店以外什麼都沒有。

抬頭看了一下這家店的招牌,一看就愣住了..

 

「歡迎來到能帶來幸福的人口販賣店~」

人..口..販賣...? 額..要報警嗎..?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朴燦烈往前走近了幾步

「你寂寞嗎?常常覺得孤單嗎?想擺脫一個人的生活嗎?恭喜你!你來到了這!快走進去吧!終結一個人孤單的人生!尋找一個適合你的小夥伴吧!」門上貼著的傳單這麼寫著。

「這..有點吸引人..」朴燦烈弱弱的說著,鬼使神差的推開門走了進去..

 

是一間挺大的房間,旁邊有好幾扇門緊閉著,整體佈置的很溫馨。

 

「歡迎光臨!」是一個笑起來有可愛酒窩,看起來很溫暖的帥哥

「額..我啊..就是..看到..門口那張..所以」朴燦烈有點緊張,我怎麼感覺好像變態

「是這樣的,今天店長不在,我是代替他來看店的,你好!我叫張藝興!」

「你好!我叫朴燦烈..額..請問這裡..是賣什麼..的?」

「這裡阿..是賣幸福的喔,不!正確來說是送幸福的」張藝興微微笑了

「幸福...?」

「是的!對了你是第一次來吧,先填一下表格」從旁邊桌上拿了張紙,遞給朴燦烈

「這是..」朴燦烈伸手接過,仔細的看著

 

Q1:您的姓名?

朴燦烈

Q2:您的年齡?

20歲..

Q3:您的職業?

總裁

Q4:有無重大疾病?

我非常健康

Q5:會做飯嗎?

廢話 我新好男人!

Q6:經濟能力充裕嗎?

我窮到只剩下錢了

.

.

.

.

.

.

.

朴燦烈十分迅速的填完這張表格,遞給張藝興。

 

「摁..還不錯..OK你可以去後面看看了」張藝興若有所思的說著

「去後面?」

「對阿!跟著我走吧!」張藝興帶著朴燦烈走到最後面的一扇門前,然後打開門

 

後面比前面那間還要大更多,是一個非常大的溫室花園,到處是各種不同品種、不同顏色的花朵、五彩繽紛的,非常漂亮!而且裡面聚集了好多人...

 

「哇..」全是一些看起來18、19歲的孩子

 

那些人一看到走人來了,便一大群圍在門口..

「興興哥,有人來了嗎?」

「哇這人好帥,帶我回家好不好」

「叫什麼名字阿看起來很有錢」

一人一句不停的發問,朴燦烈開始覺得有點不耐煩..

 

這時候,傳來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

 

「當我乘坐著風 在你的世界裡降落..」一個男孩背對著門口,在對面的花叢裡澆水,一邊澆水一邊唱歌,聲音清脆又高亢,非常好聽,吸引著朴燦烈的目光

「他是唯一一個沒有靠過來的..」朴燦烈喃喃的說著,然後撥開人群,走向他

 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「...?」男孩疑惑的轉過頭,看著朴燦烈,然後呆住了

 

那男孩小小隻的,白嫩嫩的小臉上有著一雙微微下垂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輕輕抿著,紫色的順毛平貼著,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T-shirt,衣服上貼著一張小小的牌子,寫著「今日限定」

 

朴燦烈看到他第一眼,想法是..

好像天使..太萌了..天阿我這樣算誘拐兒童嗎?

 

一小段時間,兩人都沒有說話,就這樣互看著。

 

 「就是他了吧!你們兩個跟著我來」張藝興突破重圍擠了過來,說了這麼一句

 

兩人跟著他走,感受到其他人傳來充滿敵意的眼光,男孩低下了頭,有點畏畏縮縮的,朴燦烈看在眼裡,伸手把他拉到自己旁邊護著。男孩抬起頭來看了一眼朴燦烈,朴燦烈給他一個微笑,男孩又低下了頭,臉有點紅。

 

張藝興帶著他們走回了前面的房間,對著男孩說「白白,去幫我泡三杯紅茶來好嗎?」

男孩點了一下頭,就走近旁邊的小廚房

 

張藝興轉頭看了下朴燦烈,伸手拿了旁邊櫃子上的一個資料夾,翻找著什麼,最後抽出幾張紙來,遞給朴燦烈。

「你看一下這些,然後安靜的聽我說」

「我們這的小孩全都是孤兒,成年了就不能再住在孤兒院,這些小孩就算成年了也還只是小孩,很難獨自生活,在社會上生存。店長是長期資助孤兒院的慈善家,他把這群小孩接來這,為他們開了這家店,等著一些獨自生活孤單的人來帶他們走。」

張藝興停頓了一下,然後繼續說

「白白算是個比較特殊的案例,他其實還沒成年,16歲而已。因為小小隻的在孤兒院常常被欺負,店長看著捨不得就提早把他接過來,上禮拜才來的,沒想到在這也會被欺負我和店長又不是能隨時隨地看著他,我看他這樣也心疼,想說不然在撐一天試試,如果今天沒人來帶他走,我就先找個地方安置他,等到他長大。沒想到,你選了他。」張藝興停了下來,想看看朴燦烈的反應

 

朴燦烈沒有說話,低下頭看了下那幾張紙

上面有男孩的照片,還有一些基本資料..

 

姓名:邊伯賢

生日:5/6

年齡:16

綽號:白白 小白

身高:1XX

體重:XX

性格:呆 可愛 倔強 有點怕生

喜歡的東西:草莓 溫柔的人

討厭的東西:黃瓜 蟲子

入院年齡:5

.

.

.

.

.

.

仔細的閱讀了那些資料,朴燦烈下定了決心

 

一定要把這小孩兒帶回家!!!!!!!!!!

 

 

-TBC-

 

好累阿第一次寫文就給最愛的燦白了

某天上學路上突然來的靈感君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行星 CP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