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揪愛燦白  

【中/略歡脫/都市架空/原創】

 ※純屬虛構,和一切真實人物無關

 

「哼....你竟然被選中了..」有個男孩冷冷的哼了一聲「你不知道那男人是我們老大的目標嗎?」

 

「啪!」很大的一聲從廚房傳來,像是玻璃碎掉的聲音,朴燦烈和張藝興立刻衝向廚房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螞蟻:看不懂對不對? 我好白目

讓我們還原下事發現場..

 

 

「白白,去幫我泡三杯紅茶來好嗎?」

邊伯賢點了一下頭,然後走進旁邊的小廚房

 

「紅茶..茶包放在哪?」找了好久,終於在最上層的櫃子看到裝著紅茶包的玻璃罐

 

可是,有個問題...

裝紅茶包的玻璃罐在「最上層」的櫃子..

 

 

「嗚..連櫃子也要欺負我就是了」邊伯賢欲哭無淚

 

從旁邊搬來一張小椅子,站了上去,終於拿到了

 

 

「哼..你竟然被選中了..」有個男孩冷冷的哼了一聲「你不知道那男人是我們老大的目標嗎?」

邊伯賢被這聲音嚇了一跳,這個聲音..難道是..一個不注意,手滑了一下,玻璃罐就從手上掉了下去,「啪!」響亮的碎了一地

 

轉過頭去,果然,是他們三個..邊伯賢微微的發顫..

這時候,朴燦烈和張藝興已經來到了廚房門口,朴燦烈本來想進去的,卻被張藝興攔住了,他想看看這三人會說些什麼..

 

 

「你..你們..」邊伯賢有點害怕,他們這些人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的..

 

「那人是誰你知道嗎?它可是朴燦烈阿!那個20歲就繼承家業,朴式集團的總裁」站左邊的男孩開口

 

「打從他一進門我就決定了,假如他想從這裡帶走一個人,那人也只能是我。」站在中間的男孩開口,應該是他們所謂的老大吧。朴燦烈偷偷打量了下他,切!心機重!長得也沒多好看阿,還想入我朴燦烈的眼?還是白白看著順眼多了。

 

 

「你們..想怎樣..?」弱弱的開口,邊伯賢此時看起來非常害怕

 

「想怎樣?我看是太久沒教訓你了,你忘記了吧,不要仗著張藝興和店長疼你,就開始囂張了阿」站右邊的男孩手舉起來就要向邊伯賢揮去..

 

 

 

「你們想幹嘛?」張藝興看不下去了

 

「藝..藝興哥..」那男孩著急的回過頭,手還僵在半空中

 

另外兩個急忙開口想推卸責任,卻被朴燦烈打斷了

 

「我們全都聽的一清二楚了,還想狡辯什麼?」朴燦烈冷冷的開口,眼神是從未有過的冰冷

 

走向邊伯賢,輕輕把他牽下來,然後拉到自己身後..

 

 

「你們三個,在這等我」張藝興說,然後轉頭對他們倆說「白白,去打包行李,然後朴先生跟我來辦點手續」

.

.

.

.

.

「好了,這樣就好了,朴先生!我們白白就交給你了,麻煩你好好照顧他!」

 

「摁!我會的」朴燦烈點了點頭,伸手牽住背著大大後背包的邊伯賢

 

「興興哥..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,我會常常回來看你..」邊伯賢上前抱住了張藝興,眼眶紅紅的

 

「好啊白白,一定要常常回來看看哥喔,受委屈了也可以回來,哥罩你」

 

「興興哥..再見..」邊伯賢抹了抹眼淚,然後跟著朴燦烈走出店外

 

「再見了啊白白」張藝興對著他大喊,然後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愣了一會,接著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「吳大牛!!!!!你這店長滾哪去了..嗚嗚..我們白白銷出去了啦..」

 

 

「...」電話那頭的人沉默了一下,然後..「不會吧蛋蛋?!!!我不就是一天不在而已,你就把小孩兒賣掉了!!!我還想著收來當弟弟養呢!!!」

 

「孩子大了總是要放手的」張藝興吸了吸鼻子「而且我還不是怕他繼續受到你的殘害嘛」

.

.

.

.

.

.

.

朴燦烈牽著邊伯賢走出了巷子,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..

 

「剛剛那些人老是欺負你對吧..這些都是他們弄的?」朴燦烈率先打破了沉默,心疼的看著他白皙手臂上淡淡的青色瘀傷「現在你有我了,有人欺負你,你讓他來找我」

 

 

邊伯賢看著朴燦烈好久,然後哇一聲哭了..

這麼久了..被欺負了他不敢說,他怕說了興興哥和亦凡哥會為難。

他不敢哭,他怕哭了只會被那些人嘲笑

 

可是眼前著個男人只是一句話就讓他建立了那麼久的防備瓦解,這麼久以來受到的委屈全部爆發,看著他,心裡突然有了暖暖的感覺

 

伸出手緊緊的抱住了朴燦烈,眼淚不停的掉下來,朴燦烈只是溫柔的回抱著,手輕輕拍他的背

 

「白白..我可以叫你白白吧」感受到懷中人兒輕輕點了頭「你以後就叫我燦烈吧,記住了喔!燦爛的燦 、烈火的烈」

 

「燦..燦烈..」帶著哭過的濃濃鼻音,朴燦烈只覺得自己快被萌爆了

 

「摁..不要再哭了啦,鼻子都紅通通的了」朴燦烈慢慢放開他,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,邊伯賢看著他,慢慢的笑了,笑容是如此燦爛。

 

 

就在這氣氛正好的時候

 

「叭!叭叭叭!」一輛高級賓士加長型禮車對著他們按喇叭駕駛座的車窗搖了下來「老大阿~終於找到你了..我今天睡過頭了,求你大人有大量,放過我吧」一個看起來約莫二十幾歲的男人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

 

 

朴燦烈此時突然覺得應該換司機了。

 

「呀西!我真是白養你了!怎麼就這麼不會挑時間出現阿!!!」

 

以上是朴總裁的怒吼。

 

-TBC-

今天自己在市區流浪了一個下午..好無聊..

在麥當勞吃漢堡配小獸們的秀嘆..喂海鷗那裡快笑瘋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CP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