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揪愛燦白

【中/略歡脫/都市架空/原創】  

 

※因為人物設定關係,本文裡角色的年齡設定與現實不符呦: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純屬虛構,和一切真實人物無關

 

 

 

「上來吧」朴燦烈拉著邊伯賢上車,邊伯賢有點愣住了,他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車…


「小張啊,開去公司」


「老大阿,這孩子是你從哪撿來的,好可愛啊」小張一邊開著車子,一邊八卦了起來

「哪來的不重要,反正是我的人了。」朴燦烈握緊了牽著邊伯賢的那隻手


此時的邊伯賢,早已呆愣住了,座椅好高級的感覺,是真皮嗎?車子也太大一台了吧,長長的,燦烈好有錢。邊伯賢想著。


伯賢呆著呆著,不知不覺公司到了


「白白吶,下車嘍」車子停在一棟大樓前,門口站了好多保鑣,其中一個走向這,替朴燦烈打開了車門。


「總裁,早安!」保鑣對著朴燦烈微微一笑

「摁…」朴燦烈稍微回應了下,然後牽著邊伯賢下車

邊伯賢呆愣愣的跟著下了車,映入眼簾的是一棟非常高級的大樓,約莫有30層,門口簡約的兩個大字「朴氏」。


大門前兩排保鑣,大概有20個,中間是走道,還鋪著紅地毯(?

朴燦烈拉著邊伯賢走上紅地毯,旁邊兩排保鑣非常整齊劃一的喊著「總裁好!!!!!」聲音震撼,嚇了邊伯賢一跳。


朴燦烈則是默默暗自竊喜,沒白費當初特地從特種部隊挖來這些阿兵哥,太氣派了是不!!!!!!


不自覺挺起胸、下巴抬高,走路都有風了


走進位於頂樓的總裁辦公室,朴燦烈把邊伯賢帶進裡面的休息室

「白白吶,這裡有電視和電腦無聊的話可以看,也有床累了就在這裡睡覺,肚子餓了就跟我說,我現在要工作,你乖乖在這裡等好不好?」

「好」

「乖^^」摸摸他的頭,看著他走進休息室

然後走向辦公桌,按了下桌上電話的幾個鍵

「Amy,把昨天沒處理完的文件都拿進來,還有,去找個鎖匠幫我家再弄把鑰匙」


-



朴燦烈抬頭看了下時間 ,七點三十二分

糟糕,一忙就忘了時間,午餐和晚餐都錯過了,小孩兒該餓壞了。


急忙整理好桌上未處理的公文,起身走向休息室


「翻開覆蓋的魔法卡,我要特殊召喚 青·眼·白·龍 」正要開門的手瞬間定格,額…難道…


打開門,電視上正在播放遊X王

果然還是小孩呢…走到沙發旁,微微皺了眉

「怎麼在沙發上睡著了呢…不是有床嗎?」小心的將他扶起,靠向自己的背,輕輕把他背起

「好輕…該多吃點了…」把電燈、電視關掉,慢慢背著他走出辦公室。


自動忽略掉員工們驚恐的眼光和遺失的下巴,緩緩走向電梯。


路過的某個員工內心OS:天啊我不過今天加個班,竟然能夠親眼目睹這種世界奇景,總裁這種食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,平常看他連個袋子都沒提過,現在竟然在背個不知那裡來的小男孩,God!!!!!!!這絕壁真愛啊!!!!!看來我明天得請個假在家睡覺來平復我的受創的心靈

其實你是在為翹班找藉口吧






「唔…」邊伯賢慢慢張開眼睛,發現自己正在燦烈的背上

「白白,醒了啊」按下一樓的電梯按鈕

「摁…那個,放我下來吧,我很重的…」

「沒關係拉,再讓我背你一下」露出了笑容「對不起啊,一忙就忘了你,肚子很餓吧,想吃什麼?」


邊伯賢十分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,小臉可愛的皺起了眉


「摁…我想吃草莓,很多很多的草莓」邊伯賢一臉正經的回答他

「噗…」朴燦烈忍不住笑了出來,這小孩也太可愛「草莓可不能當飯吃,我帶你去吃麥當當」像對小孩子說話一樣的語氣


「好啊,謝謝燦烈」邊伯賢笑開了,用臉蹭了蹭朴燦烈的脖子


兩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,走在前往麥當當的路上

朴總裁為此拒絕了小張的接送,背著邊伯賢走到對面街的麥當當

 


-TBC-

摁我發現這文發展成了朴總裁養小孩的養成系甜文(正經臉

就這樣繼續吧(攤手#

來看朴總裁怎抹把乖寶寶寵成小傲嬌(奸笑(鄙視你 ԅ(¯﹃¯ԅ)

下章是開學了白白上學記哦 (๑´∀`๑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行星 CP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